close

便秘真的是讓人非常傷腦筋的問題,不但會為害健康,膚質、心情也會大受影響。

一年多前,因為工作上的改變竟然有了便秘,每天就是沒辦法順暢的排便,心情焦躁的不得了,當然也看了很多腸胃方面的書籍,查了很多關於便秘的資訊,但怎麼試都沒有效果,就這樣被便秘持續困擾了一年多😭😭😭

直到某個夜晚,偶然看到一個日本健康節目,片中講述了五個提升腸力的方法,我只試了一天~從此之後竟然再也沒有便秘了!

我真只能說:「哇勒,這真是太神奇了!」 

 

現在我就來分享[提升腸力的五個生活習慣],大家試了如果有效,請用力傳給身邊的朋友,因為便秘真的非常⋯非常⋯⋯(N次)痛苦😢

1、《起床喝一大杯水。》經常性多喝水,刺激腸動。節目上做了科學實驗,在X光照射下,實驗者每喝一次水,體內的腸子就會蠕動,將便便推至肛門口。(我發現自己愛喝咖啡,一整天的飲水總量太少,現在會多準備一杯白開水,提醒自己隨時補水。)

2、《多吃發酵食品,有利排便。》例如泡菜、味噌、優酪乳⋯等等具有發酵好菌的食品。

3、《增加走路時間,加強腹肌力。》建議;是一天走2個小時,我真做不到!只好做仰臥起坐來加強腹肌力。

4、《在肚子上畫圈圈,順時針方向握拳按摩肚子10次。》建議:可以在洗澡時做,養成每天按摩肚子的習慣,刺激腸蠕動。

5、《心情放鬆,不要老是想著大不出來這件事,因為太緊張會造成腸道的壓力。》建議:多微笑、聽音樂、聞芳香的東西⋯來放鬆心情,可以加強副交感神經、放鬆交感神經以達到平衡。   

 另外,免費附送~~十年以上便秘者二個加強改善的大絕招!

👍日本腸道醫生治療病人專用的喔。

@@腸道嚴重卡住者,堅持這麼做三天就有效。@@

(1)前晚最後一次用餐和今天的早餐,中間時間至少相隔8小時。(也就是每天要有8小時不進食的時間,讓腸胃可以休息。)

(2)每天抽出半小時,全身趴在地板上,讓腸子被自己的體重壓著,就好像是按摩肚子,然後放輕鬆慢慢地在地板上,左右翻滾各10下。(這麼做可以深度的按摩腸道,刺激排便。 )

最後,祝福大家平安快樂喔。 

 https://shopee.tw/bellachen1111/7931876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便秘 排便 腸蠕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