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點划算的飯店餐券,當然不能錯過市貿美食展囉。打著心理的小算盤,趁著展覽第一天又是週五,趕緊奔去看看有啥好貨。 

 展場內包羅萬象,有生鮮有機食材、有各地風味美食甜品飲料試吃、有各大飯店推出的優惠歐式麵包、有彰化道地小吃一條街⋯。哇塞,這也太好逛了!邊逛還能邊試吃,果然來美食展就有這種好處。 

 喜歡鐵路便當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次美食展,來自台鐵、高鐵以及日本各地著名的鐵路便當,統統來報到,不用大老遠出國也能嚐到囉。誇張的是高鐵便當的試吃份量好大,吃完還問我要不要再來一份,哇咧,也太熱情了吧,看不出來曬月光在減肥嗎? 

  

 日本師傅現做炒麵,免費試吃,好吃喔。 

 各大飯店也推出優惠專案,最吸引我的是君品牛排499元,一天限量500張券,每人限購4張,我去晚了只能扼腕,要買的朋友記得要上午去才買得到喔。 和我去的朋友買了一大堆柿餅、麵茶,我也提了一袋麵包、柿餅回家,算是滿載而歸吧。 

  

  火車造型便當,吃完可以當面紙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美食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