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本療癒心理的好書,一個來自夏威夷的神奇治癒術,4句可以隨時讓心靈恢復平靜的箴言。下列是我截錄文中的片段,與大家分享,喜歡的朋友請購買「零極限」原書喔。 

 

* H O O P O N O P O N O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釋放內心有害能量,以坦然接受宇宙最原始的神聖思想、語言、意念及行為的過程。

*錯誤是來自過去的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,這些負面思想會導致人的失衡與疾病。

*新版荷歐波諾波諾療法,亦即懺悔、原諒及轉化的過程。

*人生就是一個謎,唯有愛能解開一切謎底,任由愛在心底滋生,並感謝愛而來的一切美好。

*呼請--是治療師懺悔與原諒的過程。「對不起,我內在的錯誤想法造成了自己與個案的問題,請原諒我。」

*百分百對自己,對發生在生命中的一切負責,然後毫不費力地解決種種問題。 

*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。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產物,所以,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有百分百的責任。沒有「外在」這種東西,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。

*不將問題視為磨難,而是個機會。問題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,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,並根據靈感而行動。

*跟你的身體對話。對它說:「我愛你現在的樣子。謝謝你ㄧ直跟我在ㄧ起,如果你覺得被我虐待了,請原諒我。」

*在一天當中,找個時間去拜訪你的身體,讓這個拜訪充滿愛與感謝。「謝謝你帶我到處跑,謝謝你呼吸,謝謝你讓心臟跳動。」

*把身體視為人生伴侶,而不是僕役。跟你的身體說話,就像跟小孩說話一樣,和它做朋友。記得多喝水,身體喜歡很多水。 

* 「平靜從我開始。」人類累積了上癮般的記憶,認為別人需要幫助、協助。「透過Hooponopono形成的大我意識」SITH就是要釋放這些潛意識裡的記憶,這些記憶一直重播著《問題是在外面而不是在自己裡面》的認知。

*擺脫《我可以幫助他人》的模式是困難的任務,向人《解釋》S I T H不會釋放問題的記憶,真正地去實行S I T H才會。

*如果我們願意清除「過往遺憾的悲嘆」,我們就會變好,每個人和每件事也會很好。所以,我們不鼓勵和別人分享S I T H,而是鼓勵人們別管其他人,先釋放自己,再讓其他人也跟著解脫。

*問題不在他們,在於你!要不是從你的內在投射出來,他們是不存在的。而要改變他們必須先改變你自己。

*療癒就代表愛自己。如果想改變你的人生,就必須療癒你的生命。原來愛自己,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,當你提升了自己,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。

*要修正外在一切的唯一方法,就是對《神性》說:「我愛你」。

*「大我的平靜」指的是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。

*我們可以用兩種方式過生活:用記憶,記憶是就有程式的重演。用靈感,靈感這是神性給你的訊息。

*神性就是零的狀態。在這個狀態中,我們沒有極限、沒有記憶、沒有身分、只有神性。

*清除記憶-清除舊有程式的重演,清除方法:只要一次又一次不停地對神性說這四個句子:「我愛你,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。」

*莫兒娜的自我導向內在修習法能創造奇蹟。將自我的三個部分包含進去,也就是大我意識的關鍵。這三個部分存在於實相的每個分子中,分別叫:孩子/潛意識,母親/意識,父親/超意識。當內在《家庭》合一,這個人就與神性的韻律一致,因為這個平衡,生命就開始流動了,所以H O O P O N O P O N O是先幫助個人恢復內在平衡,然後再恢復宇宙萬物的平衡。 

 

莫兒娜的祈禱文

「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,父親、母親、孩子⋯從創世之初到現在,如果我、我的家人、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,在思想、言語、行為及行動上觸犯過你、你的家人、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,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,讓這種清理、淨化和釋放,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、阻礙、能量和震動,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,轉化為純淨的光⋯」這一切就完成了。

*無論當下在你的靈魂發生了什麼,它也同時發生在所有的靈魂裡。領悟到這個是多麼美妙的事啊!更棒的是,我們該感謝這一切,感謝我們能呼請神聖的創造者來抵消我們潛意識裡的記憶,到零的狀態,然後用神性的思想、語言、和行為充滿你和所有事物的靈魂。

*如果你創造了自己的實相,那麼你也創造了你所看到的一切,包括你不喜歡的部分。

*危險的不是食物,而是你對食物的想法。吃任何東西前在腦子裡對食物說:「我愛你!我愛你!如果我把任何東西帶入這個情況,導致我吃你的時候感覺到不舒服,那不是你的錯,也不是我的錯,那某種我願意為其負責的東西所引起的。」

*去愛所有事物!當你愛它,它就發生了變化。

*人們不認為自己是他們自身經驗的源頭,祈求的人也很少把祈禱指向自己內在發生的事。 

 最後,祝大家平安喜樂!大我的平靜。

arrow
arrow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