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攝影技術好,而是雲山水擁有360度零死角的美麗景觀,怎麼拍都漂亮。位於花蓮壽豐的雲山水,說是秘景嗎?恐怕說不上了,這裡每天遊覽車載來一車又一車的遊客,早上九點過後人聲鼎沸猶如菜市場,前年第一次造訪雲山水,就是跟著滿滿地人群流動,雖然地面上人多,我還是被這片人工造就的絕美景觀所驚艷,或許人工開鑿比不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但這片莊園無疑是個夢、一個令我心神嚮往的美夢。

    

       莊園內目前座落了10棟風格各異的歐式別墅,其中6棟為自住,4棟在經營民宿。 這回我住在「樸耕園」一晚,享受著夢想中的一日隱士生活,天微微亮,便耐不住興奮的心情起床補捉雲山水悠靜地日出時刻。 

  

       錯開大批遊客入園參觀的時間,終於可以獨攬雲山水莊園景致。兩次造訪都是在炎炎夏日,據民宿管家説雲山水到了秋季別有一番風情,景色仿佛是在加拿大。 

  

 湖水清澈見底,游魚、天鵝、鴨子、水鳥⋯,微風徐徐、鳥叫蟲鳴,我在此與大自然如此貼近。 

 

雲山水莊園中有幾處販賣咖啡的地方,能偷得空閒待在這兒喝上一杯咖啡,再欣賞這片無敵美景,哇,這人生也太享受了吧。 

   

  

 寫這篇旅誌大半是為了曬照片, 回到了城市裡,偶爾看看也覺得療癒,分享給大家。 

 

 雲山水自然生態莊園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弄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