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農食堂設在花博公園裡的神農超市內,採自助式取餐方式,食材選用不錯,用餐環境也很優雅,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。

於是我特別挑了個平日去光顧,沒想到客人竟然那麼少。 

   假日整天及平日午餐:1份主菜(豬腳/雞腿/魚肉⋯)+3份配菜+白飯一碗,套餐價120元。

平日晚餐採單點:主菜一份60元,配菜一份30元。(怪不得平日晚餐時段的客人那麼少!)

哈!不過好運神降臨,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友善,照樣算我套餐價^_^ +_+

 

 神農食堂的菜色雖然不算多,但都是我愛吃的,這可讓我選菜時考慮了半天。

另外,他們的餐盤採用磁盤,也是我喜歡的。(為了健康,我不使用美耐皿餐具。) 今天我選擇的主菜是魯豬腳。軟爛、不死鹹,沾上店內的豆瓣醬很對味。 

配菜:木耳大白菜炒蝦皮 。 

 配菜:炒山蘇。 

配菜:魯筍絲。 

 套餐營養均衡,每道菜都份量十足而且美味可口,套餐120元C/P值很高,推薦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