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半年,再度造訪這間讓我念念不忘的海鮮餐廳--- 海饕。 餐廳外擺放著肥美鮮活的海產,讓我好期待等一下上桌的好料。 明明就是神隱在海邊的低調店面,但生意竟然超級好,我想大家大概也像我一樣,被他們家用料不手軟的澎湃料理給征服了。 

 

這次我們週日來,雖然一週前就提早訂位,但是中午時段早就客滿,所以我們是吃晚餐。

 

 海饕訂位是算人頭的,看人數和選擇價位後由店家安排菜單,價位有600元/人、1000元/人⋯其他的要問店家。

 第一道菜是宜蘭著名的櫻桃鴨沙拉。鴨肉香嫰、口味濃郁搭配上爽脆的生菜,很好吃喔。 

    10人份超巨大的生魚片海鮮冷盤。生魚片又鮮又多,一次徹底吃到滿足。 

 這個是蘋果醋,怕酸我沒喝。 

 雞湯。雞肉燉得軟爛ㄧ挾就斷,湯非常鮮甜,好好喝。 

   窯烤手扒雞。服務人員會幫忙撕好,雞皮酥香、雞肉醃得味道很透。 

 巨大的螃蟹海鮮粥。放了蟹去熬煮的,這道粥品味道清爽但是非常鮮。

 石頭蝦。大尾蝦子,肉質好Q彈。 

  

 紅蟳牛奶鍋。這鍋牛奶湯香香濃濃特別好喝,我們是600元/人的,放的是紅蟳,我見別桌有的是放好大隻的帝王蟹,喜歡的朋友可以在訂位時問一下店家 清蒸魚。肉質細嫩,很鮮。 這道麵包佐軟殼蟹,甜香的醬汁味道,小孩超級愛。 

 飯後點心--布丁。 

 水果拼盤。 

 一個人才600元,竟然能吃到這麼多美味料理,甚至我們有些菜還吃不完打包回家咧,超划算的啦!

 海饕四季主流宴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480號

訂位專線:03-978-0227

  入口處有個廣場可以停車喔。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