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巷弄內的偵探書屋,主題明確,叫我這個推理迷怎能不去一探究竟?  

 內有偵探犬⋯?

屋內滿是老式的桌椅和擺設,濃厚的懷舊氛圍散佈在空間中。沒有那種看見老舊事物的頹廢消沈感,反倒讓我覺得這處地方挺熟悉的,感到很安心。

     頗有老日本風的吧台,我有點擔心老闆會是個不修邊幅的日本怪叔叔或之類的老男人⋯。 

鏹、鏹、鏹!結果從廚房門後出來了一位年輕女生,呼~好險!不是我歧視老男人喔,只是通常老男很愛瞎聊,長篇大論的、話超多⋯-_-# 「請勿對號入座」

 店內低消是100元,店員說負責做蛋糕、點心的人出國玩了,所以今天只提供飲料類。

  好有趣的菜單,非常符合主題。

 

 店主收集了4000多本推理小說,挑起了我滿滿的推理魂,巴不得窩在這裡,啃上一天小說。 

  不過要看小說得加入會員噢,店員解釋加入會員可把書帶回家20天,店內消費飲料折50元共20次。 

 

 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坐下,喝杯茶。 

    音樂也好聽,真舒心。  

 不一會兒,書屋來了好多文青風的客人。  

 

 這麼有特色的空間的確是很吸引人。 

 偵探書屋 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62巷11號

電話:02 2559-777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