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林台包就位在以前我就讀的高中附近 ,沒想到來來去去幾年的時間,我竟然一點印象也沒有。 

 我看外面招牌,包子的種類很多,都很想嚐嚐看,掙扎了一下,買了八寶肉包和麻辣臭包子,但是其中最想吃的羅勒起司包不巧缺貨中。  

  我吃了八寶肉包,肉餡非常緊實飽滿,口味蠻重的。另外一個麻辣臭包子,我只咬了一口,深坑臭豆腐的味道就直撲鼻而來,這種水煮臭豆腐和油炸臭豆腐的臭味不同⋯我接受不了,只好忍痛放棄。 店裡還有傳統口味的水晶餃。 

 巨無霸的金鑽鳳梨酥。 

   還有這款讓我非常好奇的膨餅,不曉得是用什麼做成的,胖嘟嘟的,不過好像很容易戳破。 

 感覺上,這裡好像所有台南的傳統美食應有盡有。


arrow
arrow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