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薩莉亞餐廳在台灣開店了!以前我在上海工作,偶爾也會去吃,在上海的各大商場、百貨都有它的店面,食物好吃、環境舒適,生意很不錯。 

 所以當我知道薩莉亞在台北的中山店10月5號開幕,我立即約了好友一起去吃吃看。 

薩莉亞義式餐廳中山店開在中山北路與南京西路囗附近,位置很好找,店面設在地下一樓,座位很多、非常寬敞。 

 

我覺得蕯莉亞在台灣的價格似乎比上海更便宜, 週一到週五,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,主餐七選1+附餐七選一,竟然只要99元! 

   很誇張吧!在中山商圈用餐,光點一杯黑咖啡都要100元了,這裡吃主餐(義大利麵、焗飯、披薩)+副餐(咖啡飲料無限暢飲、湯品、薯條、小披薩)2樣不到百元,真是佛心來著❤️

 尤其最誇張的就屬他家的飲料吧,49元不僅有各種碳酸飲料、天仁茗茶的各式茶包、冷熱黑咖啡外,竟然還有貴桑桑的卡布奇諾和拿鐵咖啡!不僅全都無限暢飲,而且平日的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,用餐時間還不限時。 

     

 (我就喝了N杯冰拿鐵,😄)這麼便宜,點餐根本不猶豫。我和朋友決定大手筆,都各點了一份主餐+副餐+再外加飲料吧,吃飽喝足僅花149元! 

  

主餐:九層塔瑪格麗特披薩

主餐:菠菜咖喱肉醬飯

    

主餐:水蓮培根香辣麵  

副餐:六吋瑪格麗特披薩   

 副餐:六種綜合風味焗烤 

 薩莉亞義式餐廳

地址:中山北路一段152號B1。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)中山北路與南京西路交叉口附近。

很棒的地方喔,下次還會再來 

 😊https://shopee.tw/bellachen1111/7774064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