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以下內容是我閱讀「新.零極限」後,截取文中部分片段,喜歡的朋友請購買原書喔。

荷歐波諾波諾是個工具,不是至高無上的宗教,它是通往覺醒的一步路。

  • 莫兒娜的教誨重點在於療癒自己。「你的安康足以影響他人。」
  • 想像與實體一樣真實,萬物皆有靈。莫兒娜相信想像出來的世界和現實世界一樣真實。例如:他經常說你不需要用水來當作清理工具,想像的水一樣有清理效果。修·藍博士常說藍色太陽水是很好的清理工具,只要把一般的清水裝進藍色瓶子裡,放在太陽下曬一個小時就可以做出來;但莫兒娜說:「你只需在心裡想像藍色太陽水就好了,一切都在你的心智中發生。」
  • 對莫兒娜及其他荷歐波諾波諾老手來說,想像就和實體物質一樣真實。不過,這個焦點都在你身上———不是其他任何人,而是你。
  • 莫兒娜覺得生命的一切都是神聖的,她視無生命的物體為有生命,認為萬物皆有靈,每一樣東西都是活的。她說: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尊重所有生命。」
  •  幫我注意到有問題時,我問自己:「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?讓我引來這些問題?我要怎麼做才能修正我內在的問題?」
  • 我的工作就是清理自己。當我清理自己時,這個世界就會被清理,因為我就是這個世界,在我之外的所有事物都是一種投射、一種幻覺。
  • 我在清除儲存在我意識裡的舊記憶。
  • 我會反覆在心裡面唸這四句話,請神性幫我停止我內在的喋喋不休。1、我愛你。2、對不起。3、請原諒我。4、謝謝你。
  • 我會持續不斷的清理,因為我不知道哪個是記憶、哪個是靈感。我要持續清理,到達零極限的所在。
  • 我們的心智看到的世界很狹隘。
  • 大腦會在我們有意識地做決定之前,就告訴我們該怎麼做。也就是說,意念先從我們的潛意識出現,然後才進入我的意識裡。
  • 決定我的體驗的只有兩樣東西,由神性而來的靈感(新的),以及儲存在潛意識裡的記憶(舊的)。
  • 我愛我的憂慮,原諒我的憂慮,也感謝我的憂慮。
  • 清理了我的記憶之後,神性就有機會向我傳送靈感。
  • 會擔心錢的問題,那是個程式。
  • 我在清理那些記憶的問題,讓它們消失,這樣我就能回歸平靜。
  • 當某個人惹火我時,我問我自己:「我的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,讓這個人惹火我?」
  • 我對發生的一切感到抱歉,請原諒我。
  • 為了請求愛來修正我內在的錯誤,我這樣說:「對不起,我內在發生的某件事——無論那是什麼———顯化為這個問題,請原諒我。」
  • 每一個問題都是一個清理的機會。
  • 「我愛你」是開啟療癒的密碼。
  • 當我說「我愛你」時,是在試著清理當下的一切。
  • 當我說「我愛你」時,是在請求愛來療癒我內在製造或吸引了種種外在狀況的某樣東西。
  • 我等療癒我自己,我是所有經歷的源頭。
  • 我的行動不是來自記憶,就是來自靈感。
  • 我的目標是達到平靜。沒有外面,唯一要看的地方就是我的裡面。
  • 我在轉變我內在的能量。我真正的本質,就是去愛。成功輕輕鬆鬆的流向我,我在清理我自己。
  • 我專注於正面的角度,我改變了我的認知。
  • 我把舊東西清出來,好讓新事物有空間可以進去。
  •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療癒和寬恕的方法與哲學。唸那個人的名字,讓心智親近,彼此合一,向對方傳達愛。
  • 我不試圖控制自己的人生,我必須放手。我所做的只有清理和消除,並且保持回到「零」的意念。
  • 我不試著改變他人,我清理自己。
  • 我活在一個由信念驅動的世界,無論我相信什麼,都會發生作用。信念可以讓我度過每一天,也會將我的經歷轉換成對我有意義的認知。
  • 食物本身並不危險,是我們對它們的想法,讓它們危險,在吃任何東西之前,我會在心裡對食物說:「我愛你。」
  • 一切都從想法開始,而最偉大的療癒師就是愛。
  • 我為我的人生和我經歷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。
  • 只要持續清理,我就會回到那個零極限的地方。

 最後,祝福大家擁有大我的平靜。

arrow
arrow

    abcd22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